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

2016時尚男性髮型拯救M型禿!?

2016年男性時尚髮型,我覺得短瀏海造型絕對是第一名!拿最近剛拍完韓劇的冏臉大叔蘇志燮為例,2013年《主君的太陽》中的造型,是微捲厚瀏海,那時超流行厚瀏海,也聽說不少女生覺得冏臉大叔這個造型很帥~

然後在去年底的韓劇《Oh My Venus》,這冏臉大叔剪了最近流行的短瀏海造型,老實說…他這造型真的讓冏臉更冏了…但你應該會發現,短瀏海的蘇志燮看起來更年輕了!

沒錯!短瀏海造型可以讓人看起來更年輕,不過,還是要抓一下頭髮,不然看起來會很像小呆瓜…而我為何會說這個短瀏海造型是第一名呢?因為它能修飾M型禿!不信的話,我有證據給你看!

有沒有看到~只是剪了這種一字型的髮線,就讓M型禿從大M變成小M,我覺得很適合額頭高、髮量沒那麼多的男性,但如果髮量極少且M型禿嚴重的話,得要老實說,這個…可能連短瀏海也無法補救了。

那怎麼辦呢?其實我覺得假髮髮片也是一種選擇,像廣告一直做很大的「魔髮部屋」就成功研發出油頭造型,這是目前我看過最驚豔的假髮造型。

如果不知內情的人,可能不曉得這個梳油頭的模特兒其實就是禿頭的,而且他還是「魔髮部屋」的老闆…親自下海當代言人的老闆,也是滿多的,只是我覺得他有點猛…有點太不計形象了,哈哈!


如果你只是髮量不太多,且M型禿不嚴重的話,可以試試我所推薦的短瀏海造型,讓你既走在時尚的尖端,又能擺脫高額頭的困擾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